我校师生党员代表参加锦州市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大会(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吕永亮)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牢记宗旨,立足本职,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加快建设辽西区域中心城市的伟大实践,锦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以及40名学生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激昂的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的1020名新老党员在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以雄浑有力、坚定响亮的誓言,表达了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信念与决心。

会上,锦州市委书记王明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深情寄语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永远牢记对党发出的誓言,以“四讲四有”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像毛丰美同志那样,用苦干实干践行党的宗旨,用苦干实干为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市委书记领誓,为我校与会的40名新老学生党员上了一堂永生难忘、触及灵魂的生动党课,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和国家社会需要结合起来,在奉献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