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李红) 9月1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我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办第四届“青春飞扬”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宏利、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报告会紧紧围绕“实践、创新、成长”的主题展开,经过学院前期精心宣传和布置,全院共有23支团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内容涵盖了工业、历史文化、爱心支教、科技支农、环保等方面。本次报告会评选出“科技支农帮扶团”、“青藤小组”、“铝行者”、“环境小卫士”、“海星行动”、“沈阳小分队”等9支优秀团队进行现场分享,汇报者在谈及实践收获与感悟时的动情话语引来全场阵阵掌声。由王宏利老师带队、专业教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科技支农帮扶团”走进了凌海市双羊镇新站村,队员们通过参加调研等方式,切身体会了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给当地农民带来的益处。团队在了解当地的农村建设、棚果产业发展、大棚内部科技应用水平等信息的基础上,由专业教师郑春娇为代表与当地村民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最后,学院对9支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纪念品。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报告会,展现了电气工程学院注重培养大学生实践创新意识,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学生走出校门,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提高自身能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