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赵靓) 9月21日下午,文化传媒学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在第七教学楼313教室举行。学院共有11位教师参加竞赛,学院领导和其余教师观摩了比赛。

本次讲课大赛旨在通过对教师基本功的强化与训练,有效促进我院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并为校第十一届教师讲课大赛推荐优秀教师。教师们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各自在教学内容准备、教学环节设计、教学案例演示、教学课件制作、板书撰写等方面的实力与风采,也体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化传媒学院一直十分重视青年教师能力培养,近几年来共获得学校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袁媛老师在今年的辽宁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文科组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副院长陈爽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青年教师在比赛中的表现,鼓励大家投身教学,积极探索和创新优秀的教学方法,增强与学生的课堂互动,深入学生中间,了解每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学习需求,积极开展教学改革与研究,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