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环境质量检测与分析技能大赛(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贾兰) 9月25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307实验室首次举办了环境专业大学生环境质量检测与分析技能大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校教务处副处长于常武老师、环境教研室主任贾兰老师、实验中心主任陈国伟老师以及外聘锦州市环境监测中心站主任辛宏斌等人。

环境质量检测与分析能力是体现工科大学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指标。本次大赛的竞赛项目是采用国家标准化的方法进行污水中COD和氨氮的检测。主要考察学生使用仪器和药品的规范性、实验操作的正确性,重点考察学生分析处理实验数据的能力。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提高了大学生的实验操作技能和数据分析能力,对环境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营造大学应用型人才培育环境,释放在校学生科研潜力和活力具有创新性的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