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毕业生招聘交流会(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金丽) 10月10日上午,我校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届毕业生招聘交流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六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首先代表学校表达了对长城汽车到校招聘的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以及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长城汽车代表详细介绍了公司文化、发展战略、管理理念,并对需求的岗位按专业模块进行了具体说明,表达了深化开展校企合作的希望。各学院院长和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结合本学院的专业特点,围绕企业人才需求、企业与学校深层次合作方式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很好地推动作用,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