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6-11-02  

本报讯(刘东琳) 10月15日下午,由校团委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辽宁工业大学第九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举行。

历时一个月的第九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共有全校17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总计进行了36场比赛,200余名学生球员直接参与到比赛当中,吸引近万名观众驻足观看。每一场比赛球员们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比赛精彩纷呈,观众呐喊助威,经过各学院代表队的激烈角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跻身四强。在决赛中,四支队伍展开激烈的比拼。最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奋力拼搏,获得了本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电气工程学院获得亚军,文化传媒学院获得季军。

“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是我校传统的校园文化活动,深受我校学生喜爱,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身体素质,而且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对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