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go校园live巡回歌友会在我校举行
2016-11-02  

本报讯(刘东琳) 10月13日,酷狗go校园live巡回歌友会在我校会堂举行。学校千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酷狗go校园live巡演活动由酷狗音乐主办,以大学校园为依托,以大学文化为内核,以音乐为表现形式,在北上广区域及全国其他主要城市的20所高校内进行live巡回演出,演出形式为明星演唱和现场互动。伴随着Friday乐队的一首活力歌曲《不笑才是傻瓜》整场歌友会拉开帷幕,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男声独唱《没有名字》、《小鬼》、《我想我不够好》,女声独唱《萌二代》、《欠我的梦》、《一个人也能好好过》,男生组合《Got it》等极具青春活力的歌曲相继上演。其中,温情细腻的吉他弹唱《好想你》更是引起现场师生的强烈共鸣,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歌友会在女声独唱《告白气球》的甜美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的歌声放飞梦想,灵动的旋律感悟生活。此次酷狗go校园live巡回演出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极具青春活力的视听盛宴,而且陶冶了学生的情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