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致格“校友杯”足球赛
2016-11-02  

本报讯(肖雪) 10月15日至16日,辽宁工业大学第三届致格“校友杯”足球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及省内各市校友会的近200名校友相聚母校,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本次参赛的队伍有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葫芦岛八支足球队。赛事得到了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上海致格律师事务所顾问、首席法律专家、机813班张君伟校友的大力支持。

10月15日上午7点30举行开幕式。校友总会会长、辽宁工业大学原副校长王铁老师致词,他首先欢迎各地校友回母校参加足球赛,他希望校友在母校参加比赛的过程中能够以球会友、增长球技、融合发展、共同进步;同时能够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尽情享受比赛带给校友们的快乐时光。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友张君伟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一天半的比赛一直在紧张、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最后,校长佟绍成为获得比赛冠军的锦州校友会足球队颁奖,副校长刘振安、张广安分别为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大连蓝海足球队和丹东鸭绿江足球队颁奖,校友总会会长王铁为各球队颁发优秀组织奖。锦州校友温立军获得金球奖、大连校友魏国胜获得金靴奖、抚顺校友郭爱伦获得金手套奖。比赛还设置了一些趣味奖,使校友们享受比赛的同时尽享欢乐。

校友足球赛已经举办三届,目前在校友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并成为校友活动的一个品牌。校友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精神给母校留下深刻印象,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之心、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深厚情谊也通过足球不断传递。球赛让更多的校友感受母校的变化,提升对母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凝聚力,进而打造了独特的“助力母校、助力校友、成就事业”的辽工大校友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