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新生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6-11-11  

本报讯(李雪) 10月29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以“舞动青春促和谐,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16级新生文艺汇演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我校副校长谭文东,宣传统战部、校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分团委书记等应邀莅临了本场晚会。

本场晚会精彩纷呈,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多民族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2016级新生文艺汇演的序幕,他们曼妙的身姿、优雅的舞步生动地展示了属于他们民族的特有风情,体现了我校是个多民族融合的大家庭。小品《甄嬛后传》紧随其后,让观众眼前一亮,惟妙惟肖的模仿让观众捧腹,诙谐幽默的表演紧密贴近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校健美操团队选送的健美操表演《cheerful youth》一上台便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活力四射的舞姿,绚丽多彩的动作,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由大学生艺术团军乐队选送的西洋乐合奏《中国军魂》气势恢宏,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激昂的旋律展示了中国军队不畏艰辛的精神,并教导我们以此精神共筑我们的中国梦!最后,晚会在歌伴舞《共筑中国梦》的欢歌中圆满结束。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得到了校领导及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舞动青春促和谐,携手共筑中国梦”主题晚会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向上的风采,他们用曼妙的舞姿舞动青春、用精彩的歌声唱响激情,为辽工大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