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团召开组织机构换届暨成立五周年庆典联谊会
2016-11-25  

本报讯(肖雪) 11月13日,我校第六届校友服务团组织机构换届暨成立五周年庆典联谊会在我校校友之家召开。校友总会会长王铁、校友总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静、校友总会副会长李仁伟、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我校学生组织代表,历届校友服务团毕业生代表以及校友服务团志愿者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第五届团长常宇(建筑131班)做2015/2016年度校友服务团工作汇报。校友服务团现任团长李斌(汽服141班)代表现在服务团全体志愿者做出承诺,志愿者们一定会将“公诚勤朴,成人达己”的优良团训传承下去,努力做好服务团工作。

最后,校友总会会长王铁讲话,他首先代表校友总会对服务团老成员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服务团成立五周年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服务团伴随着我校60周年校庆应运而生,5年来,为校友总会增加了砝码,在校友总会举办的大型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服务团的成员珍视校友服务团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素质,并祝愿校友服务团继往开来,努力创新,做出新的成绩。

会后,返校的老团员与在校生新团员共同举行了联欢活动。老团员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为联欢会拉开帷幕,精彩的文艺节目、互动游戏,展现出服务团志愿者们的活力与热情。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