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高校·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报告会在校礼堂举行
2017-04-12  

本报讯(刘东琳) 3月26日下午,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辽宁有限公司锦州分公司共同主办,我校校学生会承办的锦州移动动感讲堂“走进高校·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报告会在校礼堂举行。中国移动锦州分公司相关人员、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15个学院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主持。

报告会上,主讲嘉宾知名评论人、电视策划人、央视财经专栏作家石述思老师为大家作题为《中国未来最好的行业》主题报告。石述思老师以他丰富的人生阅历、宽阔的战略视野和广博的综合知识,为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时代背景、现代经济的产业格局和青年人奋斗的方向目标等。报告立意高远、紧贴实际、丰富生动、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深受启发和教育,现场引发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互动,石述思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关于青春、关于人生奋斗的真谛。

“走进高校·辽宁工业大学”就业创业报告会作为我校共青团组织深入开展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工作的重要项目,旨在通过专家名人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关于人生的经验和体会,引导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念,激发青年学生的就业创业热情,促进我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