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啦啦操风尚大赛
2017-07-01  

本报讯(张文博) 6月11日,我校第五届啦啦操风尚大赛在塑格篮球场落下帷幕,来自全校14个学院近200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副校长刘振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师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全身投入,用青春与活力演绎了当代大学生的动人风采,展现了健康、乐观、自信、向上的当代大学生形象。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比拼,经济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获二等奖,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获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各代表队给全校师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啦啦操这项运动中来,为啦啦操项目在我校开展奠定了群众基础,进一步活跃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