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凌波杯“印象辽工”主题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2017-07-01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6月14日,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与教务处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第八届凌波杯“印象辽工”主题征集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宣传统战部、团委、教务处、学生处以及相关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渤海大学新闻中心代表、各校级组织以及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凌波杯的影响力逐年提升,活动收到了来自东北大学等高校的校级组织送上的祝福视频,同时也收到很多其他院校的投稿作品,凌波杯文学的盛宴更是一场友谊的交流。颁奖典礼中,诗朗诵《与你同行,我们一直在路上》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辽工大60余载的发展历程,是一份独特的“印象辽工”;游戏环节及书画作品展示为活动增添了浓厚的文学气息。一等奖获得者闫秋宏同学的获奖感言,真切的话语流露出作为辽工大学子对文学的热爱与追求。

本届凌波杯“印象辽工”主题征集活动历时近两个月,收到参赛作品共计919份,其中散文类稿件287份、书法绘画设计类稿件32份、摄影作品共计600张。活动期间,大学生记者团的微信平台总浏览量达57907次,留言量共350条,投票数共41347票,转载量共2400次。本次大赛收到的稿件数量与质量均再创新高,在数字的背后不变的是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与对辽工大的深厚情谊。经过认真评选,材料学院材料161班闫秋宏等11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过程151班侯林发等12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电信学院物联网162班薛喨等13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电信学院物联网151班王天一等9位同学获得优秀奖。根据大学生记者团微信平台上所统计的投票数量评选出10位最受欢迎奖。其中,环境设计161班张峰以2477票位居第一。

凌波杯征集大赛是一场文化的交流盛宴,在这里,同学们以纸笔抒情,以镜头会友,用自己的书画和设计诠释着心中的“印象辽工”。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更为广大文学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提高校园文化软实力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