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毕业服装秀展演
2017-07-11  

本报讯(唐玉庆) 6月26日晚,我校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7“创·青春”毕业设计作品服装秀在第八教学楼门前广场进行盛大展演(见右图)。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校宣传统战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锦州市文联、美协、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道光廿五集团等行业和企业界嘉宾共同观看了展演。展演现场吸引了我校师生及锦州市民近万人观看。

本次服装秀共展示了服装专业35名毕业生的150套作品,分为职业成衣、休闲运动、羽绒皮草3个系列进行展演。

本次服装秀展演台首次采用当下流行的“回”型台和液晶屏背景,并进行现场直播。精美的舞台,浪漫的音乐,模特优雅的身姿,配上一套套华丽的服装,给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

随着35名毕业生和模特一起走上舞台谢幕,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7毕业设计服装秀展演正式落下帷幕。

中共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副市长安锦香应邀观看展演。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