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2017-09-25  

本报讯(刘东琳) 9月17日下午,由校团委和体育部共同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在我校塑格篮球场开幕。副校长刘振安、校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分团委书记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工舞轩社团青春动感的舞蹈,第十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幕式拉开帷幕,各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首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李长顺代表参赛运动员发言,表示全体运动员必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判决,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共同营造健康阳光、文明和谐的比赛氛围。其次,体育部孟欣老师代表裁判员发言,表示全体裁判员一定坚守岗位、各尽其职、公正裁决,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最后,副校长刘振安老师代表学校向比赛的如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为筹备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们表示衷心感谢,并宣布我校第十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开赛。

第十届“三好杯”大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共有17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将历时一个月,共36场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八强淘汰赛的赛制。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四场小组赛,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获得了当天比赛的胜利。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