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四届凯博“校友杯”足球赛
2017-10-31  

本报讯(肖雪) 10月14日至15日,我校举行第四届凯博“校友杯”足球赛,来自沈阳、大连、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葫芦岛8支校友足球队参加比赛。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原副校长王铁,参赛城市校友会的会长、秘书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余名校友、千余人在校生参加本次比赛开幕式。赛事得到了北京校友会北京昌平凯博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夏琪校友的大力支持。

10月14日上午8点举行开幕式。各城市参赛足球队员及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组成的方队依次接受了检阅。原副校长王铁致开幕辞,他说校友们回到母校参加足球赛,回到最能唤发青春、释放激情的赛场,希望各位校友通过足球赛,进一步树立珍爱健康、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踢出风格、踢出水平、踢出辽工大校友的精神风貌。校党委书记王建中为本次比赛开球。

赛场上,8支队伍发扬体育精神,队员们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精彩的比赛传承了辽工大的足球传统,展示了辽工大校友的风采。同时,学弟学妹们在秋风中为校友们站脚呐喊、加油鼓劲,中场休息时足球宝贝们的激情热舞也深深感动了校友,让校友们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关注与关爱,飞舞的足球传递了母校情、师生情、校友情。

15日上午本次比赛在紧张、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副校长刘振安为获得冠军的大连蓝海校友足球队颁发冠军奖杯。抚顺恒德校友足球队与鞍山校友足球队分获亚军、季军。副校长张广安为各校友会足球队颁发优秀组织奖的奖杯。大连蓝海足球队刘政、田永亮分别获金球奖、金手套奖;鞍山校友足球队王冠东获金靴奖。比赛还评出众多趣味奖,让校友们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激情、快乐和友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