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铁岭校友会第三届代表大会
2017-11-10  

本报讯(肖雪) 11月5日上午,我校铁岭校友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铁岭市举行。我校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校友总会及来自铁岭的20余位校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铁岭校友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王勇军(汽拖811)主持。

会上,铁岭校友会秘书长何甦龙(机设852)作辽宁工业大学第二届铁岭校友会工作总结。他就第二届铁岭校友会的发展,铁岭校友会积极响应母校的各项活动、心系母校的发展,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服务校友3个方面进行阐述。校友张敬凯(车辆022)汇报第二届铁岭校友会的会费使用情况。

铁岭校友会第二届副会长张继营(热处理811)代表全体第二届组织机构成员讲话,他希望在铁岭校友的共同努力下,第三届铁岭校友会能够有所作为,不辜负校友总会和铁岭校友的期望。第三届会长姜志富(锻压871)发言,他希望铁岭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为校友及其所在单位的发展做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

最后,副校长刘振安代表我校及校友总会讲话,他对过去6年铁岭校友会在校友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希望铁岭校友会在新一届会长带领下,做得更好,成为连接母校与铁岭地区历届校友情感的纽带、沟通的桥梁、合作发展的平台,共创美好未来。也希望铁岭的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母校也会为校友们提供帮助,为校友事业的发展助上一臂之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