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举行
2017-11-27  

本报讯(肖雪) 11月11日下午,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举行。辽宁工业大学副校长刘振安、原副校长王铁、上海及铁岭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军伟(机813班)、北京校友会杨宗莉(机制882班)以及山东地区20余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校友、汽车学院2015届研究生黄子龙主持。

会上,首先宣读并通过了《辽宁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章程》,宣读并通过了辽宁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筹备组提名的组织机构名单,国贸003班李忠艳当选为山东校友会会长,汽车学院2015届黄子龙当选为秘书长。

校友总会专职秘书肖雪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山东校友会成立及组织机构的批复。

新当选的山东校友会会长李忠艳讲话,她代表山东校友对母校老师能够参加本次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她说,作为第一个女会长,她将团结和带领校友会成员积极进取,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努力做好牵头人、联络员、宣传员工作,积极壮大校友会的规模。上海、铁岭校友会名誉会长张军伟代表外地校友会致词,他表示山东校友会的成立不仅为华东地区增添一个校友的心灵家园,而且为校友间信息传递、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提供平台。

最后,副校长刘振安讲话,他说,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填补了校友工作地域上的空白,延伸了母校校友工作的臂膀,扩大了校友工作的平台。他希望山东校友以饱满的热情、奉献的精神,做好山东校友会工作,把校友会办成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纽带、沟通的桥梁、生活的港湾、合作的平台。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支持母校的建设。期待校友们有时间回到母校,回味难以忘怀的大学时光,感受母校发展建设的变化,为母校未来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