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记者团欢庆第十八个记者节暨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7-11-27  

本报讯(学生记者薛喨) 11月8日下午,大学生记者团、校电视台、旗帜网在第五教学楼演播大厅欢庆第十八个记者节,举行优秀学生记者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老师,文化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尚大有老师,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文君老师,宣传统战部全体老师和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及旗帜网、电视台获奖代表。

本次大会以“新老交替,接力传递”为主题,换届仪式上,由李文君老师宣读记者团换届名单。大学生记者团新一届团长佟欢作就职发言,话语铿锵有力、志向清晰明确。跟随着幻灯片的播放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得优秀学生记者的同学颁奖。获奖代表尹卓群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阐述了校园媒体人的信念和担当。最后,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老师作总结,她从3个方面对学生记者提出了希望:要认真学习,锻炼本领;服务读者,不断创新;勇于担当,做坚定的守望者。她鼓励学生记者要积极学习,发掘校园人物、发现校园亮点,争创有代表性的作品,做责任的守望者。

嘉宾有约环节邀请了锦州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资深记者王宝昌老师为大家作讲座。在讲座中,他用照片和音频分享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历程,以真实故事、亲身采访经历告诉我们如何挖掘新闻热点,如何与被采访者进行交流。作为一名优秀的记者应提高政治素质,锻炼活跃的思维,心怀善良和温暖传播社会正能量。

了解新闻以外的新闻,发现校园新奇的热点。校园新闻媒体人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学生记者将牢记使命,致力于校园文化的传播和传承。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