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在中央电视台多次报道
2018-05-25  

本报讯(朱长旭) 4月中旬,依托2018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平台,由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与古塔区人民武装部联合举办的辽宁工业大学毕业生入伍政策宣传活动受到了辽宁省征兵办公室的表扬,同时在4月27日至5月4日期间作为2018年度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的优秀典型在CCTV13频道以《激发学子从军热 共筑强军强国梦》为主题进行多次报道。

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向工作人员咨询大学生入伍的相关程序、要求和所享受的待遇。古塔区武装部征兵负责人从“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不吃亏、感情上有归属”3个角度为我校学生介绍了参军入伍的有利条件,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将我校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很多同学听后都表达了向往参军的意愿,现场共有300多名学生进行了入伍报名登记。

此次活动是我校2018年大学生入伍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校征兵工作由广泛宣传改为精准宣传的一次创新,并且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作为多次获得辽宁省征兵先进单位的标兵单位和锦州市大学生入伍兵源主要储备单位,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及宣传工作,坚持以强化大学生国防观念为重点,营造爱军尚武、携笔从戎的浓厚氛围,激发大学生自觉投身军营的内在动力,实现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的强军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