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四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18-06-15  

本报讯(王晗) 5月26日~27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十四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在我校礼堂圆满落幕。26日晚,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副校长张广安及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观看了学生专场演出。27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谭文东及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的负责人、嘉宾共同参加了活动。

伴随着开场现代舞《赞赞新时代》,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以“辉煌岁月、时代赞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上半场,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完美演绎了《走向复兴》《四海天边》《强军战歌》《我像一朵雪花天上来》等歌曲,各学院的表演诠释了大家对改革开放伟人的尊敬,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上半场比赛结束后,由大学生艺术团选送的民族舞《我的祖国》将晚会完美过度。下半场的《东方之珠》《共筑中国梦》《南屏晚钟》《匆匆那年》等歌曲将整场晚会的气氛再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辽工大合唱团演唱的《传奇》《青青世界》为这场音乐盛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比拼,文化传媒学院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汽车学院、电气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经济学院、机械学院、材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艺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荣获三等奖;最具台风指挥奖由继续教育学院鲜丰同学获得,最佳钢琴伴奏奖被汽车学院马世超同学收入囊中。

这一晚,歌声不断、掌声未停,优美的旋律带领大家一次又一次地重温改革开放的伟业,动人的歌声指引着辽工大师生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本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不仅为各学院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文艺素养,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