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6-15  

本报讯(记者许珈慧) 5月23日,我校组织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校长佟绍成,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李卫民、谭文东,全体中层干部及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改革开放、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政治创新,呈现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我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不仅展示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还记录下一个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研成果。

整部影片气势恢宏,场景振奋人心,令大家近距离感受到新时代大国豪情。影片中列数的每一个辉煌成就与相关人物背后的故事,深深感染着在场师生们,大家激情澎湃,反响热烈。全体观影师生纷纷为祖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取得的如此伟大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本次观影活动,开辟了我校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二课堂,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对我校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