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齐东伟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
2019-03-19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2月26日,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齐东伟一行到我校洽谈合作,在第三教学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春成、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团委书记王化思、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春成讲话。他说,自去年辽宁工业大学与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及9家银行签署机构战略合作备忘录、建立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后,双方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学校党委和行政将继续大力支持双方的交流发展,促进双方更深层次战略合作,结合学校教学和实践环节,互惠共赢,为实现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结合学校办学实际,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

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行长齐东伟讲话。他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学校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期望与我校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让金融行业与学校教育资源更好结合,探求多渠道合作。

会后,我校向中国人民银行锦州市中心支行赠送了由工程训练中心制作的激光木雕画,表达了学校深切的祝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