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并签订合作意向书
2019-04-11  

本报讯(李雨陶) 3月29日上午,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Andrew Carver博士一行访问我校,校长佟绍成在第九教学楼会议室接见来宾,双方就两校国际合作及发展事宜进行了商谈,并签订了校际合作意向书。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接待活动。

佟绍成校长对Andrew Carver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我校培养机制、办学特色、发展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强调了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是生命线的办学理念。我校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在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评估中,我校位居全国63位,在2014~2018五年综合评估结果中,位居全国第112位,在辽宁省属高校中居于首位。校长佟绍成表示,希望两校在教育国际化背景下,建立双方合作思路,在学生交流、教师出访、学术共享等领域开展合作,以提高我校学生培养质量与国际化水平。

Andrew Carver博士十分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南伊大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其交通工程和商学专业在全美排名靠前。南伊大高度重视与辽工大的合作机会,希望尽快促成两校在交换生、短期交流、学分转移、学术及科研成果交流以及联合培养项目上的合作。

会上,两校签订了合作意向书,为双方后续开展实质性交流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