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9-04-11  

本报讯(郑士鹏) 3月19日,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培养方案论证会,副校长张广安、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冬霞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广安首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分析,要求各学院要结合我校办学定位制定专业培养方案。然后,8个认证试点专业的学院负责人就认证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程认证的理念,就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就培养方案各部分的注意事项做了说明。

教务处处长王冬霞在总结时说,各教学单位要抓紧时间,结合各专业情况,布置好下一步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及2019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2019年专业认证申报等工作高质量完成。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