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 讯
2021-03-20  

●1月13日,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和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王琦向老同志们祝福,并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发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指出了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短板问题,希望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马春波)

●近日,中国足协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给予中国足球以及中国足协的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我校体育部教师林山在各级赛事中的积极配合、辛勤工作、敬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张劲松)

●近日,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2020年度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名单,我校“辽宁省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技术创新发展研究中心”(艾志强)和“辽西北—京津冀区域产业协同发展研究中心”(梁莹莹)成功入选,实现我校省部级智库建设的突破。(赵兵兵)

●1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年扶贫干部工作汇报暨2021年工作座谈会。校长王琦主持会议,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学校下一步扶贫工作思路。副校长张广安参加会议。(席文平)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敬意,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一行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马春波)

●2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张广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西门警卫室、变电站和国际教育学院,亲切看望在假期依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付春晓)

●在锦州市安委会组织的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年度考核中,我校被评为“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这是我校继2018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付春晓)

●2月22日,校长王琦率统战部部长王刚、科技处处长张启俭参加锦州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并代表驻锦高校发言。(张启俭)

●放假不放责,离校不离爱。1月10日,文传与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永亮一行走访看望留锦学生,转达学校和学院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切和问候,祝福他们新的一年“苹”安顺遂,心想事“橙”。(刘灿瑶)

●“研”途相伴,温暖随行。2月2日,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刚一行对寒假留锦租房的研究生进行走访,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一声声关切的叮嘱,为寒假留锦学生带去了温暖。(贺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