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报道——办实事
2021-06-10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发出“我为同学做实事”的倡议,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学院各团支部积极投入到活动中,以视频会议、线下PPT讲解等丰富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强信念、坚定步伐跟党走,聚焦身边人身边事,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土建学院的研究生正在做实验试块的实验,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雨可能导致实验的中断,甚至失败。关键时刻,几名同学冒雨撑起塑料防雨,帮助同学顺利完成实验试块,发挥传帮带的作用。(贺巍 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