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母校致敬(第1期)(总第273期)
2010-05-15 赵清洁 
        辽宁工业大学!她的名字庄严,她的容貌绚丽,她的内涵尊贵。她从此写入了我的历史、融入了我的心里。她将伴随我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当锦州工学院赋予我满腹经纶走向社会的时候,我很富有并为之庆幸!这是因为每当我遇到具体难题的时候,持续使用了她教给我的知识,使我宁静致远;这也是因为每当我事业徘徊的时候,不断的实践着她传授我的逻辑规则,使我淡泊明志。

   当锦州工学院更名为辽宁工学院的时候,我很自豪并为之骄傲!因为她早已名副其实的驻入了辽宁,也因为她向辽宁输送了无数学子与知识财富。

       如今,辽宁工学院更名为辽宁工业大学,即将INSTITUTE变为UNIVERSITY,英文简称中I变换成U,内涵不同,意义不同,我诚挚地向你致敬!
             (78级学生、现锦州万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清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