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共勉辽工大 ——来自揭牌仪式现场的报道(第1期)(总第273期)
2010-05-15  
              
   杜树民(校友,辽宁省委组织部工作)昨天接到邀请通知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随即专程从青岛飞往锦州参加辽宁工业大学更名仪式。作为辽宁工业大学的一名校友,我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母校的未来充满希望,不久的将来必然会更上一层楼。

  李晓军(校友,阜新市行政服务管理办公室综合管理科科长):我从南区一路走来,发现学校变化真的很大。当我走进学校食堂的一刹那,我激动不已,流下激动的热泪。回首我在母校的学生时期,担任学校文艺部成员的那一段时光真的令人难以忘怀,那是我政治生涯的起点。几十年后,我又回到我的母校,感慨颇深。借此之际,祝愿母校各项事业平稳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卫绍元(教务处处长)经过56年的风风雨雨,我校已由单一学科成长为多学科、多层次的工业大学。此次更名必将为我校进一步扩大办学规模,优化组织建设等方面提供更有利的条件。辽宁工业大学将以新面貌为辽宁老工业基地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岩松(汽车学院教师):非常高兴学校能够成功更名。感谢辽工大人为此付出的努力。正是有了大家不懈的奋斗,才有了今天的辉煌的时刻。希望学校明天会更好,再创更大的辉煌。

  闫钿(信息学院教师):辽宁工学院更名为辽宁工业大学这是个大事。无论老师还是同学,都相当振奋、高兴、自豪。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学校会越办越好,将会建成一个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的国内一流大学。

  孙书剑(学生):今天很荣幸代表全校14000多名学生参与揭牌仪式,感到非常自豪。我代表校学生会向广大师生承诺,会继续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的文化建设,为同学服好务。祝愿学校的各项工作蒸蒸日上。
      
      (学生记者邢雪、周爽、惠琳、王±妃、刘家旭、王泓开、金宁、田春宇、郝晓宇)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