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第2期)(总第274期)
2010-05-15 李仁伟 
  本报讯(李仁伟)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18日,校团委在5#201举办了2007年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团委书记张群、各院系分团委书记到会。校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广播站及各院系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分会主席接受培训。

  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仁伟主持。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凡奇做了精彩的培训报告。凡书记从端正学生干部角色,把握做学生干部基本要点做了全面阐述。要求学生干部明确锻炼目的,提升服务意识,加强团队观念,提倡在活动中发扬研究与创造的精神,以富有青春的激情、严谨认真的态度、任劳任怨的境界投身到校园文化中去。

  会后,各个学生组织召开座谈会,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踏实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新时期优秀学生干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