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 趣味横生——记软件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第3期)(总第275期)
2010-05-15  
  软件学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5月9日下午在塑胶体育场成功举办。比赛在乐队演唱的《飞得更高》的优美的歌声中开始。本次运动会一共有4个比赛项目:抱球跑、心心相印、海底传月、滚雪球,中间还穿插着老师和同学以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小游戏项目,还有健美操表演、4人3足、2008米接力跑等。参赛的队员个个奋力拼搏,场下的同学(见左图)也毫不逊色,震耳欲聋的喝彩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的开展井然有序,各个项目大家都踊跃参加,操场上笑声,加油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此次活动以趣味游戏为主,主要的目的是在紧张的学习中,在炎热的日子里给全体的同学创造一个娱乐和放松的机会,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同学的集体荣誉感。                 (软件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