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动感地带”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闭幕(第5期)(总第277期)
2010-05-15 岳明强 
 
 
  2007“动感地带”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大学组)决赛于6月24日下午在辽工会堂闭幕。本次活动由中国移动锦州分公司、锦州音乐调频广播、锦州市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音乐调频广播对赛况进行了现场直播。本次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在锦州市各大学间属首次开展。从海选到初赛,从复赛到决赛,整个赛事历时3个多月。在决赛之际,包括我校8名学生在内的共计20名选手从报名的500多人中脱颖而出,一路高歌踏上决赛的梦想舞台。最终,我校李晶晶夺得本次大赛的冠军及5000元大奖。我校卢放、苏新然、刘盼盼、王秀峰等4名选手获优秀奖,高猛、曹长亮、王铭艳等3名选手获纪念奖。(学生记者岳明强)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