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留言簿(第5期)(总第277期)
2010-05-15  

 
 
    要毕业了,同学们离别的话简单而又真诚。只有在校园里肆无忌惮地高声喊拜拜的时候,心底才会一阵莫名地悸动……        ——本期主持 邢雪

  孙绪(汽车学院) 有些惆怅,有些迷惘,有些依依惜别,却掩饰不了内心的渴望:终于可以走进那精彩的世界里,终于有机会在人生的另一种层次上来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可是随着离校脚步的临近,我发现自己更多的是怀念,怀念大学里的种种……有些时候甚至无法抑制自己的情绪,因为我知道即将离别的不仅仅是一个好兄弟,不仅仅是一个美丽的校园,更是那段写满真情的日子!

  王刚(计算机学院)太多的第一次,都是从这里发生。然而现在,曾经的那些第一次又要从这里结束。独坐窗前,头脑里确确实实上演了一场老电影。大学,就是一部平平淡淡,但又耐人回味,无法忘记的纪录片!大学给了我们最灿烂的青春、最美好的憧憬、最浪漫的情怀、最美妙的回忆……

  柴达(软件学院)大学四年一瞬即逝,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日子,在我的手中,无度挥霍。四年对于一个人来说可以说是不短的时间,但是对于我来说,这一切仿佛就在昨天。我想说的是,珍惜你们最珍贵,最美好的大学生活的每一天,用四年的时间在自己人生的日记上写下最美丽的文章,这样你才能在接下来的时间来怀念和品味。

  曹宇(信息学院)毕业了,分开了;微笑了,哭泣了。大学四年的生活仿佛就在昨天,那些欢笑与泪水交织的日子依然萦绕在心间。忘不了那些淡淡的感动、小小的甜蜜以及寝室的夜话。没有过多的语言,只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便能了解对方的想法,纵然分离也会彼此想念,彼此牵挂,也要像在一起的时候一样快乐、开心!

  蒋子涛(外语系)马上就要毕业了,告别我的大学生活。突然间很留恋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以及在学生会工作的日子。那是我引以为傲的生活,实现了我很多梦想。很荣幸坐上我们学校改名的末班车,一直以来都抱有“校荣,我荣”的感觉,希望学校日后会有更优异的成绩。

  刘琨(材化学院)忘不了散伙饭上与老师相拥在一起:我们的情谊全部融化在眼泪中,老师,怀念我们私下里的兄弟相称,感谢您这四年对我的提拔栽培。同时最让我留恋不舍得同学,四年同窗,希望临别的那一刻,朋友远去的脚步不要踩痛我依恋的目光…… 

  胡俊杰(土建系)虽然现在我已经确定了在吉林工作,若干年后如果我回到这个我生活了四年的地方,一定要拜访我敬重的老师们,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我一定会说:大学四年我没白过,而且经历得很精彩。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