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辽宁工学院报》200期暨读者见面会(第200期)
2010-05-16  
        本报讯(记者 舒捷)7月15日下午,党委宣统部在第二会议室隆重召开了纪念《辽宁工学院报》200期暨读者见面会。
  得知我院院报出版200期,辽宁省高校报研究会理事长、大连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郭金明,院报顾问、光明日报驻辽宁记者站站长苗家生,四平师范大学、沈阳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同仁发来了贺电。
  锦州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吴勉、负责报刊工作的吴远航、特邀审读员刘志荣,锦州师范学院、锦州医学院、锦州日报社同仁等应邀到会祝贺。我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王建中、党委副书记凡奇,编辑部历任编辑、学生记者团成员和特邀读者等参加了会议。
  岁月如歌,往事如烟。编辑部的几任编辑充满深情地回忆了院报200期的曲折历程。院报不仅记录了辽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史,也凝聚了几代编辑的心血和汗水。不同层面的读者也纷纷畅谈了院报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籍。大家衷心希望院报高扬先进文化的旗帜,唱响主旋律,为学院的中心工作服务,把报纸办出更高的水平。
  会上,吴勉副局长、凡奇副书记分别祝词。他们对院报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编辑的辛苦工作表示谢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