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正学风 开拓创新 (第201期)
2010-05-16  
  
                端正学风  开拓创新
                  ——社科部学习江总书记7.16讲话

    本报讯(李静)日前,社科部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江泽民总书记在考察中国社会科学院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江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不可替代的精辟论断,充分体现了党的第三代领导集体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对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对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作为社会科学工作者,在深刻认识哲学社会科学重要地位和作用的同时,还应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持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扎扎实实做学问。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江总书记讲话为契机,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热爱社会科学、献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信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