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短讯(第201期)
2010-05-16  
  
                     校园短讯

    ●假前,我院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建设募捐”活动。活动以“爱心与生命行动”为主题,以个人义购爱心明信片的方式进行,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响应,共捐款人民币34230元。
    ●7月19日,我院九三支社进行了换届选举,锦州市九三学社主委史建平同志到会并主持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单鹏同志为我院九三支社主任委员,田万禄、曹丽云同志为副主任委员。
    ●8月28日,我院在3号楼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聘任仪式,聘任大连外国语学院前院长、全国知名学者汪榕培教授为我院外语系兼职教授,汪教授在语言学、英美文学以及中国典籍翻译等方面著述颇丰。王建中副院长出席了聘任仪式。
    ●8月30日下午,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了聘任英国Crantfield大学金滩博士为我院客座教授仪式。仪式结束后,金滩博士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部分师生做了学术报告。
    金滩博士曾为我院教师,几年前到英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Crantfield大学从事硅片磨削研究。
    ●8月25日,院团委在报告厅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班。院党委副书记凡奇,团委书记张宇、副书记朱旭东出席并讲话。本次培训班分为学习、讨论、实践三部分,各部于当日晚制定、上交了学年度工作计划。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