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挑战” 共同奋进(第100期,总第372期)
2013-06-18  
  五月的辽工大没有初春的冷暖无常,有的尽是满眼翠绿,蔚蓝的天空,和煦的微风。第十一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就在这美好的季节盛大启幕,我校作为这次竞赛的主战场迎接各个高等学府的挑战者的到来。很荣幸作为一名辽宁工业大学报的学生记者参与到“挑战杯”的宣传工作中。穿上“红马甲”,我不仅代表记者团,更代表着辽宁工业大学。
    清晨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好天气带来好心情。穿上红色的记者服,召集我们的“小分队”开始奔向图书馆展厅。“挑战杯”的作品共300多件,分别陈列在图书馆展厅的3个楼层,我们需要将一楼展区未拍摄完全的作品补齐并记录对应编号,并将2楼和3楼展区的作品全部拍摄完毕。当准备离开时,一双新闻眼让我注意到在二楼展厅休息的参赛选手,“你好!我们是辽宁工业大学报的学生记者,方便给我们介绍一下你的参赛作品的准备过程么?”她微笑着说道:“我们用了半年多时间围绕保护湿地这一中心展开调查研究,主要考察了大连和丹东两个城市,通过对当地居民发放调查问卷的方式得出结论,整合资料后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们团队共同努力才有今天的成果!”一个团队之所以称为团队是因为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所有成员一起努力才能组成那一团夺目炽热的火焰。当我谈到她对辽宁工业大学的印象时,她说:“来到这里有一种温馨的感觉,这里的环境很美,这里的老师同学都很热情,这里的饭菜很可口,如果不是因为比赛倒真想留下来仔细在校园里逛一逛。”作为一位辽工人我感到骄傲,作为一个学生记者我更加自豪。
  为了积极配合好挑战杯决赛的宣传工作我们学生记者做出了许多努力,付出了许多汗水。我们是校园文化的传播者,我们是校园动态的中转站,我们以宣传校园文化为己任,相聚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奋进。(测控  孙仁财)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