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第114期总第386期)
2014-04-21  

  我们谁不曾在菁菁校园里留下了一段美好的记忆,谁不曾和同桌一起欢歌笑语。
  “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最爱哭的你,老师们都已想不起,猜不出问题的你,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一首《同桌的你》翻开了尘封在我心里四年的记忆。四年前的那个夏天充满了紧张的气氛,所有的同学都在为了中考而忙碌着。一个个同学的身影浮现在我的眼前,大家的欢声笑语从我的耳畔飘过,而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我那可爱的同桌。一头短发,单眼皮,小眼睛,是你陪我走过了中考前的那段时光,虽然已经过去四年了,可是那段感情却使我难以忘记。翻开同学录,那里的留言和相片都记录了我们过去一起走过的日子。
  时光荏苒,花谢花开。紧张枯燥的初三生活转眼间就走到了尽头,中考过后,我们背起书包奔向各自的高中。从那以后,许多的同学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但是一起上课的那些记忆却刻在了我的心里。
  现在的我不在你的身边,不知道当你高兴时还是否有人为你欢歌笑语;当你难过时,不知道是否还有人为你送去安慰。请原谅过去的我平时疏于和你聊天,但你一定要相信,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没有忘记那可爱的你,从来不会忘记与你一起走过的岁月。希望在远方的你能事事顺利,期待着与你在某一天再次相遇。(建筑 郭天海)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