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第127期总第399期)
2015-01-07  

    猛然间,我想写篇文章,送给正值风华正貌的自己,写下自己走过的青春。
    初入中学,自己很内向,认识了一些朋友们,他们在我人生刚起步的时候,带给我无限的关怀和引导。我们淡淡的相识,慢慢的相知,一切都在不经意间,相处的过程简简单单。最快乐的时候有他们,最疯狂的时候有他们。不管我们现在的距离多么的遥远,还是我们相隔多久未曾相见,我们永远是朋友。
    高中了,成长成一个大孩子啦,在青春期的自己总是很叛逆,这时又结交了一群为青春而奋斗的朋友。对于我们来说,高中是短暂的、是疯狂的、是特充实的。尤其是高三,我们每天都拼搏在书海中,每天都在咀嚼着重复的字眼,总是让人无法喘气,我们有想过放弃、有想过破罐子破摔,可是每当看到父母殷切的眼神我们又坚持了,每天告诉自己只要努力一点点就可以了,再坚持一点点就可以了,正是这样的信念伴我们走完了高中的最后历程。高考结束的当天晚上我们都疯狂了,为那逝去的青春,为那奋斗的无数日日夜夜,为那过程中无数的欢笑与泪水。
    大学,当我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的时候,内心总是有种莫名的兴奋。迎着9月的朝阳,我第一次跨进大学门槛时,那个在无数个拼搏的日日夜夜里、在脑海中来过无数次的地方,激动的无法自抑。大学有无数精彩,也让我认识到了学识的必要性,竞争的激烈。大一的上半年就这样静悄悄的走过了,伴随欢笑、伴随打闹、伴随泪水。
    陪我走过的青春里,有过欢乐、有过悲伤、有过关心,青春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它让我们无时不为之疯狂,却又让我们无时不为之悲伤。它总是风风火火的来却又悄悄的走,让人无法抓住。陪我走过的青春里,感谢亲人们对我的一路支持,感谢有一群可爱朋友的相伴。
    青春的路上我走过,如桃花盛开时的繁荣,如白雪融化后的寂静。背起行装,带着青春,让我们一起向未来出发吧!(工业工程141 邹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