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报400期—新的征程(第128期总第400期)
2015-03-19  


  1984年,辽宁工业大学第一份校报诞生——四开四版、铅字排版印刷,内部资料性质的小报,处处洋溢着上世纪80年代初学校各项事业百废待兴、蓬勃进取的时代气息。伴随着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进程,学校的发展日新月异,校报经上级业务主管部门批准,成为对开四版、激光照排、彩色印刷,对外公开出版的报纸。由第1期到第400期,每一期校报都凝聚了校报人的心血和汗水。正是校报人的踏实和勤勉开拓了校报400期的漫漫征途,正是校报人的执着和奉献成就了校报400期的丰硕成果!
  校报的成长与进步,壮大与发展,离不开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参与,离不开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在此,对给予校报关心、关注的各级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因为一路有你,所以校报在进步;因为一路有你,校报才精彩!
  站在校报400期的新起点,肩负的使命与责任。现时的辽工大,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实现发展目标,为建设省内一流的大学、全面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和整体办学水平努力奋斗。
  发展的航船正破浪前行!学校崭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赋予校报人更加繁重而艰巨的任务,神圣而光荣的使命。要进一步研究新闻宣传工作的规律和特点,在全媒体时代,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优势,注重与新媒体融合,把校报做成学校宣传的精品;进一步加强新闻采编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责任感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硬的办报团队,把校报的思想性、指导性与可读性、吸引力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校报质量。
  在新征程上,校报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为我校建设发展营造积极向上舆论氛围;注重实现办报育人目标,服务于高校育人的根本任务,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建设成为文化高地,成为学校的一个重要文化品牌,充分发挥大学文化引领作用;贴近生活、贴近师生、贴近实际,把体现党委和行政的要求与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统一起来,成为学校联系师生的桥梁和纽带。
  在校报400期的历史节点上,播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辉煌。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岁月留下难忘的瞬间,为校园留下无尽的精彩,使校报成为辽宁工业大学一张亮丽的名片。
  让我们共同祝愿校报的明天更加辉煌!(校报主编 王力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