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 我们不散(第141期总第413期)
2015-12-10  
  叶随风起,尘和雪淡。思绪飘飞中,我们迎来了最为激动的新老记者见面会。我们扬着稚嫩的脸庞,聆听岁月的言语。这次见面,来之不易,哥哥姐姐已经开始规划自己的人生,我们此刻也扬帆起航,沿着他们的足迹,奋勇前行。笑容,不舍,期待,在初雪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
  回不去的青春,忘不掉的年华,将来忙碌的你们是否回忆起当年刚进这个家?我们是否正是当年的你们,在这见面会上感受家的温馨。新干事的自我介绍穿插着才艺展示,窗外的雪刚刚停歇,我听到了阵阵掌声与会心的微笑,这便是你们对新人的宠爱有加,这样简单,这样深沉。
  历史的尘埃依旧翻滚,昨日深切的寄语仍停留心田,久未逝去。走在路上,笑声依旧,也许这新面孔你们不记得,请静静听这一声哥哥姐姐,这便是财富。道一声感谢呀,感激你们为家做出了许多;致一句加油啊,在记者团收获的一切不会荒芜。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我们的记忆里,故人的心永远不变。你们依旧是那些为记者团忙碌奔波的学生记者,若时光不老,我们愿做那个一直跟着你们向前的孩子。我们的心连在一起,我们始终铭记“以团为家”。愿景一直美好,美到我不愿睁开双眼,看人间变化。可是你们终究会寻找自己的人生,找到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们也会长大,带着记者团给我们的翅膀高飞。希望这世界的美,在我们人生的路途中,被尽收眼底!
  随着相机的快门声落,我们所有家人在一起的美好都被记录,时间不会定格,我们依然走着,与之前不同,我们这些孩子的人生有了你们的参与,你们的世界同样有了我们的身影。时间越走越慢,人生越走越多彩,慢慢享受旅途的点滴,继而成长为参天大树,这便是我们对你们的美好祝愿。
  大四,不是想想就能体会的人生阶段,你们正辛苦的前进着,我们能做的就是随时准备迎接你们回家看看,说说你们的喜悦,倾诉你们的辛苦。既然是家,就永远是家。四季更替,岁月如梭,但是记者团的大门永远敞开,为你们,为每一位在外拼搏的游子。
  窗外飘洒的雪花,执笔勾勒一幅属于自己的明天。加油!这平凡的话语道出我们平凡的爱,哥哥姐姐们,愿你们尽情挥洒青春,得一生美丽的微笑!(通信工程152 李红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