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你还好吗(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特别喜欢陈奕迅,也特别喜欢他的歌。

人生百态,世事百味。飘过的流年,如一壶温暖的茶水,朋友就犹如那上下浮动的茶叶,氤氲着一倾甘甜的清香。水雾缭绕,丝丝缕缕,扑向我的脸庞,沁入我的心脾。

朋友,我想你了!你现在还好吗?

现在我们在人生路上各自有自己的人生目标。也许此刻你在迷茫,也许此刻他在努力前行,不论此时的状态如何,我们都已经迈出了步子,在人生路上头也不回的走下去了。但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疯狂的时光?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住寝室吗?还记得我们当时的嬉笑玩闹吗?我还记得,你们呢?

真的有好久没联系了,现在你们都不在我身边了,都去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现在你们在那个属于你们的城市过得还好吗?是否还会想起我呢?现在的你们是否认识了新的朋友,有了新的同学,有了新的生活圈。是不是和新的朋友去逛街购物?是不是和新的朋友吃饭聊天?是不是和新的朋友彻夜长谈?

我还是更想你的。人们都说:友情是酒,只会随着时间的积累变得更加香醇!我也这样想,我想着我们不会随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就算是有变化也是越来越好的。永远这样,不会疏远不会忘记。但是我们曾经亲密的交流慢慢的变成了现在手机上的一声问候,QQ上的一句安好,亦或是那群发的节日问候。我开始有些怀疑了,是否我们成不了那最后的老友!

昨天,我和新朋友去外面聚餐,我们吃着以前和你们经常吃的饭菜,我们聊天,从天南聊到海北,从过去聊到现在,聊到了爱情,也聊到了梦想!也聊红了眼圈!聊的很多,我们像曾经的“我们”一样,相互拉扯着,也相互惦记着!但此刻你呢?

多想有一天,相邀一起!

看着你在我空间上的留言,突然想给你打一通电话,电话通了,对面的你是那么惊喜兴奋,我们寒暄着,互相说着我们彼此的改变与新的际遇。我也同样兴奋,说的比你还多!最后说到了对彼此的想念!

一天,一个月,一年,十年,不论多久,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保存直到永久,别人无法明白透。曾实实在在踏入我的生活中的你们,即使我们有过隔阂,但我们永远是朋友,谁也不会提起,但谁都不会忘记!(机械设计151杨钧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