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 辽工(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爱慕着冬天的辽工,我更想看她春天的模样。

沿着柏油路一直向前走着,我好似闻到一股花香,突然间的微风拂来将花香演绎得更加浓烈。不经意间我看见图书馆前的桃花正在盛开,我加快步子走到桃花前,细细品味它的香气,欣赏它美丽的花瓣,此时此刻我正置身于桃园当中,感受着春天的辽工带给我们的勃勃生机。微风在不停地吹拂大地,路上的行人露出了迷人微笑,我想他们一定是和我一样在辽工的怀中,感受着她独有的这份美丽。

我漫步在辽工的怀中,心里深藏着对她说不出的情。她有春天温暖的气息,花香的扑鼻;她有夏天炽热的高阳,微风吹过带来些许凉爽;她有秋天泛黄的落叶,却不带有一丝伤感;她有冬天洁白的雪花,也从未缺少过浪漫。辽工带领我们一起成长,成为我们梦开始的地方,依稀记得看见她的第一眼,便有了“一见钟情”的心动。也许是古城特有的气息,辽工独有的魅力,让我一开始便心生爱慕。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象牙塔,而她便是我的象牙塔,我的第二个家。

她怀里的我们总有一天会飞走,陪她四年的生涯,一生有爱的牵挂。多年后当我们再次想起她,你还会惹起想念吗?你是否还会记得表白的九号楼前,那年正在聆听的荷花盛开的样子;你是否还会怀念浪漫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扬起的水花;你是否还会想起图书馆靠近窗边的那个她,走路的背影你还熟悉吗;你是否耳边又想起三食堂的吆喝声,曾了却了你的牵挂;你是否还想体验辽工的细雨天,浇灌着你的梦想发芽。有限的四年,无限的感动与爱常在,多年后再次回忆起我会在心里告诉辽工我有多爱她。

晚间,电台的歌声响了起来,听到歌声的那一刻,触动了那颗敏锐的神经,忍不住会跟着和。球场上的人影穿梭,还没来的及多看一眼,帅气的三步篮早已灌完。城市的霓虹灯在远方发亮,听着歌,思绪却已走远,这座象牙塔学识攀不起清华北大,美丽比不过武大厦大,可她却屹立在这座古城绽放属于她自己的花。齐聚万人的她并不是最美丽,可是她却可爱至极,就像每个人心里的灰姑娘,不是最美,却是最好。人生的最美光阴,她陪伴我们一起走过。光阴似箭,我们却不能回到昨天,这里留下了我们最深的足迹,留下了最美的回忆,而这些对我们来说弥足珍贵,这里的她,她怀里惬意的我们,从不缺少传奇。(车辆工程141 李金良)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