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执着的梦想(第152期总第424期)
2016-09-28  

梦想是什么?

梦想,是那汪洋大海中的小岛,拼了命也要往前划;梦想,是那高耸入云的山顶,拼了命也要往上爬;梦想,是那远在天边的夕阳,即使触碰不到,也要深深地印在脑中。

梦想是每个人给自己定的目标,是每个人通过努力和坚持才能达到的目标。没有梦想的人,只会碌碌无为。梦想不是谁都能够触及,只说不做,那么梦想只能是奢望,只能是空想。梦想,是给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人准备的挑战。

因为有梦想,你会一直为了梦想而拼搏却不会感到疲惫,收获的,是满满的幸福。因为梦想,你的生活不是碌碌无为,而是有意义的生活;因为梦想,你最疲惫的时候,甚至想要放弃的时候,依然会充满力量,支撑你前进。为了梦想,为了实现梦想,每个人都在闪闪发光。

梦想,是每个人的渴望,是走向成功的动力,我们要有自信,我们要去努力,去追逐心中的梦想!这就是梦想的奇妙之处,它让你平凡的生活变得生动而美丽,它是你努力的方向,它是一个充满神秘,充满正能量的指引,它让每个人热情饱满的迎接工作和生活。哪怕我们最终实现不了,但只要努力过了,拼搏过了,这个过程就是一种快乐,一场青春。

在这个喧嚣的社会中,想要立足且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是很难的事情,哪怕只是一个期待,一种渴望。那遥不可及的感觉虽然让很多人感到绝望,却不足以成为阻碍你的理由。没有努力过怎么知道,没有拼搏过怎么知道,没有坚持过怎么知道。不要轻言放弃,不要轻易认为做不到,时间久些没关系,不好实现没关系,因为这就是梦想,是一个让你坚持就感到幸福的东西。

有一天,当你勇于执着并实现了你的梦想,前所未有的幸福感将会包裹着你。所有的质疑,所有的辛苦,所有的付出就都会有了答案。所以,为了那成功后的喜悦一定要努力,一定要坚持,为了梦想砥砺前行。

因为有梦想,所以有了坚持的理由;因为有梦想,所以有了期待的快乐;因为有梦想,所以有了成功的钥匙。为了梦想,勇于执着,努力奋斗,让幸福在你身边永远萦绕。(过程151 郭子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