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幽默(第4期,总第276期)
2010-05-16  
  
  同学到饭店吃馅饼,问服务员有什么馅的。服务员答:“韭菜鸡蛋虾仁。”同学立刻答:“要虾仁的。”(132****1909)

  一日两女生去洗澡,一个说:“哎呀!我应该吃点东西再去,要不晕倒了怎么办?”这时另外一个女生说:“那我就自己回来呗!”

  一日,我班与外班进行足球比赛,对方球员时不时的腿抽筋。突然,又有一个抽筋者,抽得厉害,比赛被迫暂停,我们随即问我方球员:“那人怎么样了?”只见我方球员面无表情地说:“不知道,没抽过。”(132****9307)

  班级体能测试,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抢着上,好早点结束。等到测身高体重项目时,只见一个女生迟疑了好久,最后一个走上去,测试的老师紧盯着数据显示说:“大家不要挤啊,一个一个上啊!”(131****0479)

  某君一日打完球,到食堂洗脸,摘下眼镜,洗了两把,看见旁边有一块白色的香皂,顺手就拿起来用,可是越用越滑,带上眼镜一看,原来是块肥肉……(请作者联系本报)

  (上述作者请到本报编辑部9-B911房间领取纪念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