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答题 | 学校首页 | 中央精神 | 工作部署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本站首页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16-12-09 08:46   宣传统战部

12月7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中共辽宁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元教授主讲。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主持。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基层党支部委员、分团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报告会。

张启元教授,曾任《理论界》杂志社执行主编,2001年赴美国留学,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工商硕士学位。长期从事学术研究、科研管理、理论宣传和干部培训工作。曾先后为我省干部群众进行各类宣讲数百场,是我省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本次又成为省委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在《人民日报》等国内外著名报刊杂志发表中、英文研究文章数十篇,主编《辽宁老工业基地的振兴与国际经验借鉴》等著作十余部。曾兼任辽宁省当代辽宁研究会副会长、辽宁省企业文化联合会副主席、辽宁省民营企业协会副会长等职。

报告会上,张启元教授从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释。他首先介绍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及历史贡献,以及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接着对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作了详细说明,他还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最后,张启元教授联系实际事例进行讲解,使大家能够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在报告会结束时强调,本次报告对于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会后能够继续思考,深刻领会,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珈慧 文/王宪隆 摄影)

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元在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会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