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答题 | 学校首页 | 中央精神 | 工作部署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本站首页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02 10:09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5月31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A座409教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土建学院院长贾艳东主讲,土建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党课。

党课上,贾艳东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题,结合自身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分别从引言、为什么要学习党章党规、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以及如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和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对照党章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和党员形象,强调教师党员要在党言党,正确引导学生,学生党员要摆脱错误倾向和不良思想影响。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规,进一步明确党的纪律,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了解一个梦想、两个目标、三个倡导、四个全面。谈到全面深化改革,他结合当前高等教育改革,指出全体党员要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做出贡献。最后,他要求教师党员要爱岗敬业,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刘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