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答题 | 学校首页 | 中央精神 | 工作部署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本站首页 
 
研究生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专题教育党课
2016-06-02 10:39   研究生学院

5月31日,研究生学院在学校第二教学楼B座101教室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生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常国威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聆听专题党课。

首先,常国威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分三部分内容进行讲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他指出,要把“两学”学的精,关键还是在党员自身,正如“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党员要在“学”中,强化共产党人的纪律和担当,才能最终在“做”上有力发挥。全体党员要坚定崇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做信念上的守护人,做注重实干、勇于挑担子的人。最后,他强调,研究生党员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落实到具体学习、生活中,第一,学习、科研要做好,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关心他人,尽自己所能帮助同学排忧解难,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毫不动摇地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要同时加强学习,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做政治成熟、信仰坚定的合格党员。(王海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