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
2019-03-19  

本报讯(吕永亮) 2月21日~22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干部业务能力培训班。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校党校讲师团成员,各教学单位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共计349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秦洪伟主持培训各环节。

校党委书记刘春成为本次培训班做开班讲话,作了题为《提升领导干部素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首场报告;原副校长王铁以《谈谈高校领导干部常用公文写作》为题,就如何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作了辅导报告;校人事处处长王刚以《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推进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为题,就适应应用型本科教学的需要,加快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作了专题报告;校财务处处长于鹏飞就如何勤俭持家,依法依规管理和使用好有限的经费,争取效益最大化,作了题为《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切实加强二级单位财务管理》的辅导报告;锦州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光就《强化纪律法律意识,做合格党员干部》作专题报告;锦州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副科长陈超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水平》作了专题辅导;渤海大学原副校长单凤儒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量身打造了《新时代高校干部管理与创新“1+5”修炼》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佟绍成就如何全面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动员全校师生员工,坚决打好教育部本科专业审核评估攻坚战,作了题为《全面落实党政工作要点,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役》的专题报告,并为本次培训班做总结讲话。

此外,培训班还邀请了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谢文阁、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峰、电气学院院长白锐、艺建学院院长杨天明、汽车学院院长石晶,就基层党建工作、学风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教学管理以及产学研融合等专项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新年新气象,新学期新起点。为期2天的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作为新春“第一课”,在万物复苏、充满希望的新春时节,为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的辽工大人,吹响了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嘹亮号角。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