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一行到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2019-04-24  

本报讯(记者韩丽佳) 4月18日,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璟及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晓蕊,副调研员金国鑫,政研室主任崔国志,知工科科长胡景华等一行到我校调研高校统战工作,副校长刘振安、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及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刘振安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刘振安致辞。他说,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广泛增进政治共识,全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统战队伍工作活力,凝聚党外智慧和力量。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骨干队伍建设,提高统战人士参政议政、理论研究能力,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群汇报了我校2018年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9年统战工作安排。

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璟对我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她说,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制度健全、保障有力,充分发挥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在统战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了成绩,统战人士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取得实效,并对统战人士关心关注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与会民主党派代表结合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就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开展、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党外人士到实践锻炼基地、服务地方企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